嗯~

這本TV PIA其實他已經到貨兩天了

但是我忘了

加上昨天回老家

今天下班才突然驚醒

翅膀的一片 XD

Photobucket

 

這一期是外出去 home stay  

Photobucket

是一個只有400人的村落

但是怎照?

在機上?
去爬山?

 

Photobucket

看起來精神真好

好有朝氣  (心)

 

Photobucket

不止夜晚還是星空

都非常的漂亮

 

Photobucket

 

這個東西~

我真的瞧不出來是啥東西~

Photobucket

 有牛!!

這麼驚訝到要照下來?

那~來臺灣

這裡牛都在馬路上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如果用肉眼可以看到這麼真的很讚!

Photobucket

 早上九點去田裡做工

我昨天早上九點半也回老家做苦工
越講越像

那乾脆來我老家home stay好了

Photobucket

 kya~ 好帥 

Photobucket

 看起來好小一隻

 事實上也是 
 可是好可愛

Photobucket

 這張只有翅膀是清的

 相信我原圖也差不多

Photobucket

 這張更糊~

 倒底是不是翅膀呢~ 請問他本人

Photobucket

   好可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