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想打一堆東西

但是等網頁開完

就忘了

 

老了
什麼事情都忘的很快 = = ||

好煩
因為沒有統一的收發文系統

我周一才發現一個上周五就應該要結束的志工獎勵辦法公文

如果在晚個一個禮拜我就當做沒看到(應該啦!)
但是就是因為周一看到
只好卯起來做 = =

就在兩三個小時前~總算 公文連所有資料都附上去
運氣好下周一趕在承辦人好心的給我最後的底限
周一下班前可以拿到蓋完大印的整份公文並且送到承辦人手中 (淚)

完成之後不是舒爽的感覺  = =

是虛脫
我自己原本應該要做的報表
應該要個督的和團督的
和計劃書...................

啦啦啦~

阿  今天太陽真大
天氣真是晴朗

 

........................................

我已經掛了兩天的口罩(外出)

可是一直呈現在淹水的狀態
但是~就在剛剛
洗完澡之後

就像吃了airwave一樣
突然都通了

超感動的

我還以為我會窒息  Q.Q

 

 

--

很好~大會的計劃書結束~ XD

接著~在職訓練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