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XD

我家娘親養了很多缸魚

近來魚種有變多的趨勢

 

當中我家小紅(鬥魚)~被養到有點養尊處優一點憂患意識都沒

有時為了要夾種海草

這傢伙檔道就算了

用小網的柄撥開就算了還會游回來繼續檔

 

我覺得他白目,我娘倒是覺得他很可愛

 

 

所以,我娘買了兩隻我叫不出名的螺

 

 

因為她怕小紅太寂寞

 

 

DSC03337.JPG

今天回家

我就看到我娘趴在缸邊

問她在幹嘛?

"快點~幫我找~我的螺不見了!!!"

"怎麼可能"

 

DSC03340.JPG

就這樣

雖然我很累

十點多

我們兩母女湊在三個魚缸旁
一直在找

可以說翻箱倒櫃  = =

怎麼也找不到

一路乒乒乓乓

 

我爹在受不了之餘 下樓查看

我娘:說!你把螺怎了<---標準的遷怒

 

在我終於受不了,先去洗澡

 

沒多久,我娘很興奮的告訴我

螺在缸裡 XD

 DSC03340.jpg

 

笨點在那

我居然在上樓的時候聽到開門的聲音

 

最好是螺會開門逃走啦!!!

有沒有這麼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