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工作

可以繞過去

 

 

 

其實原本我預計到四月初我可能都走不了

就這樣渡過我的四周年也沒什麼不好

但是,在心裡還是自我建設在四月中

 

周一我詢問著我所有的計劃和活動
老大說:"嗯~等一下開會再討論一下"

於是會後
老大叫住我
說找不到人所以請我留到4月底

事實上
有點意外他會叫住我用這種半公開的方式
告訴其他人我會離職
愛香味的同事當然是一臉錯愕
下了樓
還不斷的向我確認
也詢問著小可愛是不是知道這件事 XD
基本上到今天
我想大部份都知道了

其實也無所謂

我心底那一點點小小的失落在於
我在2月初已告知
會拖到4月底
是因為我告訴老大我起碼會休一個月
所以縱使有履歷也不面試?
那麼我特定在年前讓他好找人的用意也流失了

不想做無妄的猜測

也只是在心裡嘆口氣告訴老大
沒關係

我會等交接完再走

 

回到家卻是另一場戰爭的開始

我家這兩口子
對我答應了老大的要求感到不可思義且無法理解
只差沒指著我的鼻子罵

這讓原本不是頂愉快的心情
越來越低落

一邊耳裡聽著叨念要一面催眠自己
這是種關心
這是種發洩
這是種愛

................ 阿~這世界多麼美好  這世界多麼美妙

"你簡直沒原則~你既然答應要多留一個月,就是被她看不起!你乾脆不用辭了!"

啪答

好像有什麼斷掉了(攤手)

"沒有關係~就算會做死都是我自己做得來的."

 

瞬間的沉默讓人更怒 = =||

我知道負責人事的是老大
我知道日期都填好了就沒必要延
我知道

但是我要交接的對象

不是財產
不是物品
不是只有文件
是人 
是一群人
是一群需要幫助的人
是一份大家視為燙手山芋的業務
是一群被視為難管理的志工

就算如期閃人
往後接到電話的機率更高

原本我只是想告知他們一聲
但是把自己搞到有點怒

阿~歸咎於睡眠不足好了<--這理由真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