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因為韓綜的關係  所以認識了幾團

又剛好某團來台灣

一整個分心

 

想說有時候在家太久需要來點刺激的 XD
其實我只是需要點笑聲 

然後.....就被黃小茅同學抓包了  噗

 

還開玩笑說~沒辦法~T T合體我大概是去不成了
我很鬱悶呀~所以我要外遇!!!!

不過因為能力太有限

怎麼爬還是那幾團  噗哈哈哈哈

 

BB 跑到日本去

最近都在日本活動~不過應該也快要回到韓國出新曲了才是

20100914 NO.1

 

20100915 NO.2

 

20100916 NO.3

 

三個連結應該都活不長 XD
砍檔的速度還蠻快的 

但是還蠻可愛的

來個全部一起的~ 請多多指教 XD

 

超可愛~一看再看耶~

 

這個壽司~之前 TT 也一起上過 XD

TOP日文超好?!

 

100902-BIGBANG Drum Game

接著是100909 BIGBANG- MUSIC HOUR

XD

VI勝利是日本行的發言人

某TOP 實在促咪~ 請多多指教太顯眼 (姆指)

太陽先生的髮型不打算換一個嗎~

像GD一樣不是頂好的 XD

 

看著看著就想到之前看家族時  大成同學很有趣的模樣

等再看到這個

http://yfrog.com/f/9gaxrsj/ (PS.青春的肉體 慎入~飄)

喔喔喔~有種長大的感覺  要看某TOP同學這樣  應該是看不到了(SONIC場子上穿的實在密不通風一樣 XD)
(某翅可以不用練到這種地步,這種事讓總長來  喂!!!!)

有種時間過很快的感覺 

以前還只是鄰居小朋友現在是走肌肉擔當路線

培訓時間不長 一出道喉嚨就出問題
在這團裡 最小心益益 想最多 外貌最不被看好的也是他

韓國出道的方式和成團的方式好像很多種

但是這樣的孩子在競爭過後還不斷的被告知要有團結意識和包容一切

那也不簡單!!!

所以當其他的哥哥們說不太了解他時,真心的覺得有點心酸
(唯一比他小的是最尷尬的那一個 囧~)

講太多~

是在講外遇不是在講個案 = =||

 

另一團  是下午班 2 P M

前一陣子在娛樂百分百  對於豆花的出現 
個人感到十分好笑 XD 

又離題  所謂的大韓流

對於ML這件事情
韓團好像不是很在意(攤手)

說他保守  真的很保守在做事的態度和想法上

說他開明  某些部份來說是有限制的開放 開明

 

 

突然覺得韓團很神奇

還是說在藝能圈裡每團多少都會經歷類似的痛苦

 

這團目前為止最痛的大概過去了

以前七個現在六個

說到這團就不得不說到另一團

有PM 當然就有AM  

一團主打美聲  一團主打DANCE 

((指)他們自己說的 XD)

 

另一團四位~
嗯~該怎說  用看的

2:am 2:pm p.1

2:am 2:pm p.2

2:am 2:pm p.3

2am 2pm p.4

2:am 2:pm p.5

所以公司會自己出官配(無誤)
不是沒有道理的 (喂~)
感情很好就是了!<---好快的結語 XD

 

2 A M 我錯了

2:am+2:pm= ONE DAY

其實和 ONE DAY一點都不熟

只是看多了視頻~ 這兩團很好笑

很符合現在我的需要 XD

 

 

韓團讓我覺得神奇的還有一個地方

就是會有所謂的官方歌迷名稱

 

不過~這招也算不錯
有別名就會有認同感 才會有肯定和歸屬的感覺

所以  親愛的歌迷朋友  和親愛的"VIP"OR "I AM" 或 "HOTTEST"
聽起來感覺就差很多

(應該啦~)

 

 

最後一團是女團

 

在台灣會注意到這團除了下面這個原因

100220 SS 2 in Taiwan f (x)~ Chu(心)

另一個原因可能就是因為裡面有個台裔的小朋友

不過這位A同學因為腳傷從5月底就開始放假放到現在

真的是~有點時間了

說到這個  韓團工作量大且多事務所盡可能使用

所以昏倒 受傷什麼的也時有所聞

 

說到這個~ 上面那個下班班的其中一名同學最近也受傷了
聽說5月份也才剛腳傷
現在呢~
[新聞]2 P M峻秀開瓶蓋時左手食指受傷,暫停活動日程

因為這樣縫了十針

看著版上那些HOTTEST有一整個無言到~ 很瞎的原因

 

但是,會注意到這團是因為這個

T R A X- 心冷的男人

希同學哭的太認真....我都要因為這樣想入非非了 = =||

所以就很自然的看到另一位

夭壽~居然比我小  XD

 

悶鍋版

 

再因為韓綜所以更覺得這個小女生真是不錯

我欣賞他的直率和坦白

如果可以演出來~那我也真的很佩服

 

最後~這是最近出演的MV

前輩團HOT單飛的 強打先生  愛. 頻率

 

--

雖然看了很多

對這樣的生態感到很陌生
不同於日本的風格其實剛開始是一邊笑一邊疑惑
後來

管他的~不了解就不用了解了

開心比較重要 

秉持著那個好笑那邊去 XD

 

如果可以  下個禮拜想找一天來休假  

我上次休假是啥時

...............

去日本時?對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