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在辦給姐妹們的活動裡

來了三個來自大學的  嗯~ 算志工好了

 

(抓頭)

原本以為應該要是助力

但是~

(撫額) 

也或者是我太先入為主了

想說自己找上門的志願服務者應該會比較積極或者主動

 

今天晚上還有和這三個小朋友同一間學校的實習記者

雖然是僑生但是還是獨自一人前來 獨字來做採訪

 

不論是整體性還是積極度來說

這三個小朋友還不夠這位實習記者的主動

當然在語言的結構上
他們三人是比他好

但是我需要的是有人幫我帶小孩

我不想每次上課上到一半要帶姐妹打文章

一邊抓小孩  外加 揀四處的玩具

 

所以~

當我忙不過來

請其中一個小朋友幫我照像

也是我的指令不夠明確

"請你幫忙照象~所有都要照~大量的照" 

 

於是~

剛剛~打開預覽

 

我突然一把火上來  = =

 

累了

幹嘛跟小朋友生氣呢 

(拍額)

 

拍小朋友糢糊的追趕跑跳要幹嘛呢?

拍電腦營幕不拍人?

拍背面可以用嗎?

全部總數不到十張

 

(嘆)

 

上課都上完了

我去那裡生照片  = =

 

阿~~~~~~~~~~~~~~~~~~~~~~~

 

是怎麼聽話的

不會問呀 !!!!

 

我維一的請求

帶小孩最後還是我帶

 

 

T.T

 

上一整天的班  真的很累

還要和他們追趕跑跳

 

我也沒力氣和他們生氣

 

只是很無耐

 

(嘆)

 

所以

靠別人

真的~不如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