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

我要感謝我的家人

也要感謝和我一起工作的伙伴

再來就是在blog上的 i同學 shan同學 雁同學  

和留言打過氣的每一位

當然

傳簡訊給我的桂同學 兩位天兵  以及打電話給我的正妹會計 

光是一通簡訊和電話 就是很大的支持了

 

從10/11得知要評鑑一整個慌張

到今天下午四點結束

中間的過程當然不是盡善盡美

事實也漏了好幾個應該要注意的地方

例如:系統表1-3和表3-1 以及系統表3-1及表3-2的對應應該

       1-2所有就業的資料也應該列點並且做統計分析

 

兩位評鑑委員是好人

知道今天是第一年,大部份都給予了正面的支持

 

沒有受到太大的苛責

但是我覺得總是忽略了幾個我應該要注意到部份

 

還要感謝看到這篇文的每個路過的路人

 

最後
明年我不會在這個機構再接這個方案了
= =+ 

 

來睏

一鬆懈就好想睡 

 

--

以上  今天算是完成階段性任務

 

接著就要進行收尾動作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