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我覺得在進來我家就看到一張大圖

會有點shock到~

所以一直以來~我很少在開頭放圖

但是今天不太一樣

 

就讓他特別一天吧

^^

10314.gif

今天是很甜很開心的日子!!

跟萬聖節沒關係

還是

因為拉拉熊三週年?

 

08_1280_1024.gif

因為三週年   要多吃點~

 

 

其實他三週年

我也是因為某人在他所以才注意到他

 

然後還知道他會被小雞欺負 

被OL養著~ 

雖然感覺還蠻寫實 

但是平白無故出現在你家的熊還蠻恐怖的 XD

10313.gif

 

然後~

 

這些以上都不是重點  XD

 

重點是

今天是某人生日

之前雖然放在心上

但也只能講一句 "生日快樂"

好像也沒能做什麼

 

今年

不止放心上

還努力了.............

但是  好像有點不足  _____________Orz

10311.jpg

 

有時候疲倦

有時候想翅膀

有時候會想到那幾次在日本的日子

和你 和KIT 和MANDY

都是很美好的日子

 

想到就會忍不住的微笑

(那我是不是應該要放個BGM XD 張阿妹的:一想到你呀!! )

 

因為每次見面都很愉快 開心

想著想著

心也會柔軟了起來

 

 

偶爾的下午茶聚會

是很開心的事情 

來個下午茶吧

 

在這個日子裡

不祝萬聖節

反正我也不是英美人士

 

 

就祝某同學  生日快樂

 

 

謝謝你和雁 和嗶 一直以來都這麼關心 貼心 和窩心

這三年 ?

200808-201010 也對啦~三年 

..................

 

那拉拉熊也7歲了要上小學了耶 = =||

 

不是~跳題了

 

某同學

我很低調了囉~!!

 

(大抱) 真好~ 可以與你結識

每一天

都要快樂唷~(心)

 

--

結果都被截一半 = =

--

放兩張總可以了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