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從國高中畢業

今年也正式步入第一個十年

 

連著幾年的總召都是我

打著班級聚會的名號出現

但是實際上參與的

每一年都起起伏伏 算是還過得去

 

好不容易撐到第十年

想擴大舉行

 

無奈

心有餘而力不足

 

反正也就在這樣的狀態底下

草草辦了

2/5 我第一次不用初三去上班(好感動)

 

缺失的地方在於

一 既然要辦了

就應該要努力去聯絡

但是打沒幾通,那些心理建設都沒用了  = =||

 

見證到自己的不堅定

雖然導的告訴我不要在意,這是正常的

但是我依然沮喪

 

二 其次應該可以運用的資源視而不見

三 可以作業的時間明明就有,卻選擇了逃避

 

但是

矛盾的是--- 好險還是辦了

看到幸福的大家,我就很滿足了!

聽著不同的際遇,想著其實也還不壞,聽到這麼多人這麼努力的打拼著

有著很好的走向,以及伴侶和事業

真的是太好了

 

雖然能量尚嫌不足

 

可是這樣的聚會

我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