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沒原文

也肯定都是感想



279
看完翻譯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
翅膀怕冷的你還有這個勇氣剪頭髮
我由衷的佩服你
你的帽子還是帶著好

不然下一個發燒到39度的就是你
喔  還在巡迴耶!

佛朗明哥加油~也希望今年我有這個榮幸去看你的世界的翅膀
離283還有四篇
拖這麼久該不會就是希望時間拉長一點更新讓你好好想想吧!
話說瀧連329快到了吧
ㄟ~ 283會在329發嗎?

我好好奇呀!


278
不斷發現新事物的283很不賴

出社會之後
偶然之間   也會覺得自己很像快被榨乾的感覺
不論是工作本身或者同事之間
在與case互動及大姐們的相處

精神上的疲憊
鮮少得到input
外來的刺激也變得遲鈍 
自己當然也曉得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但是動力少得可憐
想從工作中獲得認同和成就感 本來就是可遇不可求

所以可以在工作中找到新鮮感  
重新界定自己對事物的感覺
抓到在固定事物中的感動   對我來說起碼現在有點難度

像翅膀一樣
直接向外尋找也不錯
但是那需要動力呀  (遙望)
還要有時間和精力  

翅膀你....真的是好樣的
我佩服你

你就直接當我的input好了 XD
--
277
一下子一月份的巡迴也剩沒幾次了
時間一向過的很快

翅膀說在許多事物上獲得了感動

對我來說
感動的事情不馬上記下來
大概沒多久就忘了
就像酒味一樣   從喝下的口感到後面的餘韻
沒多久就沒了
只剩下些模糊的影子

當然如果只是想有點感動
餘韻也無妨

只是 翅膀你不提食物  真的很怪
(攤手)雖然我前幾天才剛說過  食物比較好獲得共鳴 XD

Well~ 健康就好
--
276
急著和大家分享"大吉"的翅膀真的很可愛
就像個小朋友一樣

我想我很能理解
瀧殿說的"在這個年紀還能擁有赤子之心" 

好比說~現在的同事
有好幾個都如此可愛

上起班來也十分盡興
嗯~有如此伙伴,真的可以增加工作樂去呦~

可惜
我是個很陰暗的傢伙  哈哈哈

--
本來錄了昨天的安達
可惜有雜音  忍痛割捨了~

翅膀的嗓音聽起來
十分的舒服
表演很流暢

對我來說
應該要算是另一種表演方式了
太過於習慣之前的方式 
沒受過翅膀其他的洗禮
以致於   初看到時   還愣了一下


一向都很喜歡他的表演

在他的表演裡,我很快樂
一直都是如此

昨天看完,我居然沒啥感覺
但是眼睛 視線 還是離不開螢幕
一瞬間我還以為
"喔~糟~糕! 翅膀對我沒吸引力了嗎?" 

但是 一回到Daydreamer
一邊唱 一邊打節拍的翅膀
又忍不住會心一笑

(撫額)
我只能說以前的印象太深刻  太可愛  太喜歡
加上這段日子總不斷的在期待

以致於這麼俐落 沒有其他多餘的
然後被震懾住

結束後   反而沒啥感覺 XD

不過  現在想想
很有趣呀
我還會想在回去看一次檔
然後心裡滿滿的都是翅膀
雖然沒有太多的特寫
但是一連串的舞步就像流水細麵一樣
"漱"的一下  五分就過了~

和光一的確實是不一樣了呢

翅膀,你這是邀請我去看日生或者松竹座嗎 ^^
我可是很樂意唷<--自我意識過盛呀~(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