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沒到

但是也沒多久

 

還記得幾年前

朋友在他生日前幾天打電話給我

"總覺得過幾天之後,整個感覺都不同了!"

"覺得自己有年紀了?"

"說到底是這個原因沒有錯!"

"不然?過了30還沒有穩定的對象,讓你焦躁?"

"應該是說,過了30可以選擇的是少之又少.而我只是想遇到一個真心,對感情可以負起責任的人."

 

這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在異性戀的眼中,過了30只要有穩定的工作,大部份都會賦予他一個
"應該是差不多要穩定下來的成年人"

其中又以男性賦予更多期待

是角色也是社會期待

所以過了30的男性,沒有意外應該是"增值"的

但是在男同的眼中,是大叔 是已經退值的

一旦跨過了三

好像可以談判的就變得很少,於是開始降低自己的擇偶條件

從外表限制到最後,只要順眼和他是真心的就好

什麼時候~~真心也成了條件之一

 

網路太過發達

匿名性和選擇性揭露,讓人覺得比較有安全感

那些

年紀輕一點的,沒有定性似乎變成常態.

看到的是一如孔雀般華麗外表(真的是青春的肉體),
內裡所呈現出來的大多華而不實

"已經不想再受傷" "只想談一段無負擔的戀情" "真心人那裡找" 或者 "約炮不講愛".........

這是在寫標語嗎?

 

(抓頭)

雖然很久沒進去晃,
或許我已經有點退流行,這些朋友一個個從在學轉換到上班

從豔麗到內斂

不禁逐一感嘆著時光的流逝

 

對不起

我也是一個人

 

乾吧(乾麥茶)

 

再沒多久

等我也跨過了30這個門檻

會不會也如此感嘆?

 

1/22

和相識七年的老朋友見了面

在前男友工作的地方約了吃飯

像家人般的曖昧關係在眼前上眼

甚至還有對方鑰匙

不好意思的告訴我:因為對方昨天發燒,可能沒辦法陪我太久

(搔頭)

雖然我老早就有體認到,但是還是忍不住在心中嘆了口氣

 

人呀

當人家把你捧在手心中時,認為是理所當然的

但是一旦要結束關係,

又覺得結束關係不要緊,那些已經習慣的不要變就好

 

如果不是有之前的談話

那就這樣耗下去也無所謂

但是,六年前都說了: 已經30的自己沒有籌碼.

要挶限自己更簡單

 

縱使對方帥到不行,嘴巴嚷著還是"你最好"

........................

 

這不是漫畫

也不是小說

HAPPY ENDING的可能性超小

當然講不出口

 

我只能說:
如果現在你們兩個都只認知對方是自己的前男友,請你努力去開源.
不要太懶散~快點認真的去找男人!!!!

 

選擇題沒有選項就是肯定句了.那還用出題嗎!!!

 

阿~我真的不爽

那種視為理所當然的態度(還是根本就是SHOW給我看),
雖然當天他招待了我小菜

我也笑著和他點頭  = =||

 

聚完會

忍不住回想

人本來就是軟弱的,加上受傷很慘的心有人安撫時
很自然的就會接受給予溫暖的人. 

而這些朋友的這些愛情

走的都比一般人要來的坎坷或者說見不得光

 

往往受傷最深的,不會隨口掛在嘴邊

那些掛在嘴邊的,只是想要引人注意

 

我能做的

還是一如往常

就是聽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