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幸福呦!"你這麼說,

而我不置可否。幸福

一直在你我之間。 ---翰

 

我這麼對翰同學說著:"

你要多照顧自己~ 你幸福就會讓我十分快樂

所以~

要幸福唷~(心)"

 

 

 

那一天在辦公室中,忘記是說到什麼~

我說:"希望接下來都可以平凡順利健康的過下去就好~"

其他同事用"老成"的眼神上下打量說~

"怎麼一點衝勁也沒,一點年青人的氣息都沒有"

 

今天正妹會計打給我

 

說他家不到六歲小朋友視力可能只剩不到0.2

 

罕見疾病的小朋友很多時候都不是可以用統計數字就可以預測的

我連加油兩個字都說不出口

 

事實上正妹比我還要堅強

除了為母則強,她一直都很努力又固執

縱使捨不得我還是告訴他,就先盡力的就醫吧!

現在小朋友辛苦點 每週跑醫院

先穩定下來要緊

 

 

對於一些人來說

平凡就是最大的幸福

 

所以如果可以

一切都可以在軌道上

可以是自己所預期的....那該有多好

 

 

可是

這世界唯一不變的通則就是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