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七點不到就醒了

其實是因為認床

並不是因為什麼生理時鐘 

 

今天原本就打算看表姐

 

事實上

我在她面前從來也沒這麼叫過

但是向其她人介紹

就會這麼介紹這個大我不到兩個月的表姐

 

淡水今天天氣很好

不怎麼有太陽,有微風~雲很厚<--天氣很好?! XD

 

天氣一直都這麼陰

DSC04699.JPG

倒是也舒服

 

朝著八里的方向

一路上

我回想著四年前一樣在這段路上
也這麼往窗戶外看去

但,還真是認不出來

那裡熟悉 

盡是沒看過的風景

就算看過~可能也沒怎麼記住吧!

 

 

 

四年

 

這麼久了?

 

DSC04703.jpg

才剛下車

沒想到一下子就被這小可愛給跟上

 

我開始考慮到江之島上

四處都有貓可看的行程了 XD

 

想照他

還不太配合

一直在腳邊蹭來蹭去

 

~"~

 

還是他在跟我示威

 

天空一直呈現灰色狀態

 

搞得原本很HIGH的心情一整個DOWN下來

如果那天我自己來

相信我自己不會搞這麼多東西

當然不是學外國人

太複雜是原因之一~另一個原因~是記不起來 
習俗是很難搞懂前因跟後果的(點頭) 

喂~ 才不是這樣 

 

一定選擇花  

無條件的第一次要選百合  在下次送玫瑰好了 
(聽說我還沒定下次 XD)

 

 

原先是打算好好和她講話的~
但是,一聽到我要來
屁股後面就跟了我姑 姑丈 弟和小堂妹

所以自己騎車的夢算是破碎了

 

進到大廳

其實我硬生生被嚇了很大一跳

一名師姐一看到我就不斷湊向前來
一面說話:"唉呀~來看誰呀"
一面伸手摸頭髮~
說著:"哇~好好摸~好長呢?"

就走了 = =||

 

嚇到我反應不及

幸好後面的師兄繼續問我問題

"來看阿媽還是阿公?"

否則我大概會一直愣在那裡

沒啥睡~直接呆掉 

不過師兄也很可愛

我思考一陣子之後回答他:"不是~來看姐姐"
這位師兄看起來有尷尬了一下 (攤手)

 

站定沒多久

該有的儀式做完之後

立在窗前

 

要說平靜也不是

要說難過也沒有

 

但是~就是感覺到眼眶有點刺痛

 

要忘記一件事很容易

要忘記一個人也很簡單

 

我只能不斷的告訴自己也告訴她

雖然日子很難過

但是我會努力到不會讓她恥笑我的程度

 

那天要是真的在天上或者下面碰到了

閒話家常都行

還可以用她那過人的精彩結論式發言
幫我個太過宛轉到扭曲的人扭回來一下

 

在那之前是不是應該要介紹翅膀讓她知道?

 

然候再被念幼稚

嘖~大概都可以知道後面會接什麼話了  

 

阿~

好懷念那個一針見血式的對話

更懷念那個皺著眉告訴我男生很麻煩,要爬上護理長再討論結婚的時候

那個瘦骨嶙峋時期,會自動遺忘的~

周式嘮叨可以收起來

那些美好~或許我越來會越記不住

 

但是這條路

我會漸漸的  慢慢的記住

那天如果只有我~也別嫌棄

一定是迷路又努力的找路之後才來的

 

 

等我過了三十再偷偷帶紅酒來好了

反正28 29也不太能過~
不對~基本上我自己都不太過生日耶~ 

算了慶祝她  也慶祝我三十 

 

如何?

 

 

嘖~

說不定不用這麼久
明年我就自己找來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