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其實是上次的標題 XD

 

好吧!!不然改成 ~ 

三十一歲大典 喂!!!

 

親愛的翅膀

雖然你動不動就容易HIGH過頭

老是喜歡在七八點就搞的很像深夜節目

喜歡三不五時就跑去西班牙進修還順手把行李給丟了

更不用說

心血潮來隨心所欲的髮型考驗眾人的忍受度

 

 

但是  我還是敢說

目前也唯有你可以讓我這麼亂來 XD

 

十年怎麼說也應該去看一下你和總長

 

老實說看到網拍票的時候的

我一度很掙扎

 

因為我原本以為地方團會比較便宜 = =

我只能說

我小看了我家偶像

 

到底是為啥會這樣貴

由其是出雲

其實原本的目標是出雲耶 !!!!

 

貴成這樣  是要我怎麼下手  = =

 

阿~現在是慶生  

 

咳!!!

 

 

總而言之

 

我要去看你

 

就這樣

 

 

生日快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