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真的覺得脾氣越來越差

 

 

是換了個位置換了一個腦袋嗎?

 

為什麼指示下去的工作不做

還要我去確認?

 

初出茅廬 剛出社會這是藉口嗎?

 

我覺得這都是不用心的藉口

怎麼會這樣

 

現在的年輕人沒辦法操嗎?

 

一而再 再而三的詢問

我還可以應付

但是 一而再 再而三的糾正之後 再犯

我就覺得我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如果在自己人面前都這樣

我會開始擔心自己辦活動怎麼辦  = =

 

我覺得我越來越焦慮

 

我也覺得我越來越暴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