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好長

不是難過 是很長?

 

很詭異~

 

不是指沒事做 也不是無聊

而是不在行程裡的談話

 

雖然我很容易因為一開頭就忍不住多講話

但是

弔詭的是  其實我不太想說太多話 = =

 

事與願違

這幾天頻繁的被人約談且無法拒絕

 

就一個機構來說願意傾聽就是件好事

可當已經下定決心

只剩下(看日曆)不到半個月的時間時

嗯! 我想該安排的都已經安排好了!(攤手)

 

觀念上的溝通

在某種程度上真的屬於高難度

但是只有一點

我不懂

做社區工作想要做的廣又要有深度又不要太專業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話和處理

這個連建議都不知道要怎麼給  = =

 

 

然後工作  回家後又是另一個不同.....氛圍 

 

這個已經覆雜到我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反正小孩子有耳沒嘴

大人問意見的時候不要亂出意見

沒有親戚照顧責任會很重

但親戚多也不見得是好事

 

阿~ 

 

(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