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sorry~ 

原本隔一天要上來的

但是我家小電好久沒去看醫生了~

也差不多要出問題......................

 

其實還好啦! 只是那天自己瘋狂關機罷了

 

所以他去電腦醫生家住了幾天

然後又順便去高雄晃了一下

 

其實昨天就回家了

但是外強中乾的我要在床上躺了一~ 一陣子

 

 

...............................

 

至於我的牙

= =

上個禮拜醫生說了

那是藥性加上牙內壓力 以及他修整的結果 

神經抽掉之後已經整個好很多

所以今天總算填起來了~

然候今天他接著告訴我 療程結束
但是他強烈建議我上面的智齒可以拔掉因為這麼後面用不到
要是平常沒好好刷牙蛀牙了也是一樣要拔

 

事實上

 

一開始是因為想說好久沒去洗牙了

所以不知道自己牙結石有沒有很多或者什麼的

結果去看醫生時

就發現這顆不痛的蛀牙

還順便照了x光片

說他有點大 不是像自己以為只是一點點 

所以醫生說

嗯~等我處理下去有三種結果

1.挖開他之後如果你會痛 那就要抽神經

2.如果不會痛就補起來, 但是也有可以那天他自己就又痛了還是要抽神經

3.最後一種就是其實他沒有蛀的這麼貼近神經,補上就你不痛那就沒事!
等你改天牙齒有狀況再來

 

.......................................

 

依我的狀況看起來

就是1

中間做了根管治療...........痛死我了  Q.Q

 

 

講太多牙齒的部份了

 

總而言之

我為我的爛體力和門面做了修整

 

這陣子的自學

有點怠惰

得再加把勁才是

 

 

對不起~ 我外強中乾

以前是沒時間叫 也不太會叫給別人聽

現在比較閒才會叫  XD

 

放心啦~我每次不都會說 "健康最重要!!"

其實就是這樣來的

 

再說~

我這段期間的目標

本來就是為了自己

先來調整生活作息 規律的運動

應該會好很多  (拍胸脯)

 

所以 I 同學 雁同學 SHAN同學 嗶同學 響同學 放心啦!!

我好很多了

 

(大抱)

我還想多活幾年 

 

 

話說

CF真是太可愛了

1.jpg 

 

好想包一箱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