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大甲媽祖要來了

 

我本來以為旁邊的媽祖周邊公仔店生意會很好

結果

 

陣頭來這裡休息的人比較多

 

顧客只有我一個

好吧~要走的時候還來了一對夫妻  (攤手)

 

可是我受人之託

要來買公仔

 

右邊那位的大兩號版本

 

但是應該要買兩尊

結果

 

販賣部的小姐告訴我

我手上是最後一尊  = =

 

我愣了愣問道"那什麼時候會再進貨?"

"最快也要兩個月之後"

"阿~ 為什麼? 下週大甲媽就要來了耶~不進貨 那這裡還要開嗎?"

...............

然後就不小心聊到中午休息時間過了  = =||

 

所以

所有大號的公仔

 

以及去年的小尊公仔

 

DSC05591.JPG

 

DSC05592.JPG

DSC05589.JPG

以上

 

都沒貨了

 

剩下下面的

 

DSC05583.JPGDSC05584.JPGDSC05588.JPGDSC05586.JPGDSC05585.JPG  

 

我頓時

 

無言了起來

 

 

算了~

我對這個沒興趣

 

我對交趾陶的虎爺比較有興趣

 

由其是板陶窯的這一批

 

 

 

 

這是板陶窯他們家的BLOG

還蠻有心~ 更不用說十分漂亮的景色

http://www.wretch.cc/blog/q7810368

 

交趾之所以貴

特點在於~師傅每次燒出來的釉色都會有微妙的不同

就算是同一種顏色

經過窯燒之後 顏色就會有些微的差距

因此

每一尊其實都是獨一無二的一個

 

我對於黑色的虎爺非常的有懸念

因為黑色釉料失敗率高

 

又很可愛

 

好吧!下次去如果他還在~我就下手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