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回診

 

除了應該要去的腸胃科,上次住院時醫生幫我會診外科

外科醫生算是仔細且小心

只是偶爾當著我的面

回頭翻看之前的經歷時

順便不小心的嘖嘖稱奇

 

雖然超音波和幾次胃鏡的照片  要不是黑成一片  就是紅成一片

看也看不清

 

醫生最後做了個總結:"那來排時間吧!!! " XD

因為醫生刀很多要等到六月多,

等我再回到診間

原本的醫生也說  :"那這段期間,你只要有不舒服就來找我吧!!!"

(沒說出口的是,上次我也是不舒服來.但是滿號護士小姐把我趕了回去.改天我想還會是如此的.)

 

晚上之前朋友打了電話過來

問了我狀況

罵著罵著就哽咽了

 

我一直想著 

在這個年代,還會有人為我而哭.
除了感動還有更多的是珍惜.

事實上,除了同事必需要說明外

其他人除非認為重要
否則一概不說不談論

之前住院時告訴以前一起工作的姐姐們

劍及履及的在我發出簡訊後,馬上趕到醫院來看我
並一直虧我:"老是念我們這些老人,你看看你自己"

 

一如我回給雁的

對於這些關心
我從來都不覺得囉嗦
因為擔心 視為重要 才會語重心長的唸了一些 

被念  被囉嗦其實是件幸福的事

4/7那天自己開車去急診

我娘氣到一直放話要我自己出去住算了 XD
還很小孩子氣的打電話給我妹抱怨說:"她沒有家人啦!!"


 

前天我已經先和主任討論過

等開刀完

我想休一個月

在無人安排課程的狀況下,週日的三個班我還是出現幫忙

至於課業

我想我接著應該不會休超過八個學分

 

以上

是我目前想到可以解決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