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半個月

又住進醫院  

 

(抓頭)

一度覺得自己如果這樣死掉好像也可以

 

但是又會覺得這樣很糟糕

 

這幾天連著讓很多人很擔心

其中爹娘受到的驚嚇  可不小

 

原本以為只是膽結石  也以為只要處理膽結石就好

相隔不到一個禮拜

我因為胃出血掛急診住院

兩次都不是爹娘送的急診  都是事後再通知

 

讓我爹娘一整個很恐慌

 

雖然看起來 真的漢草很好

但是我自己也沒想到 會變成這樣

 

其中最要不得的是  這兩個次住院都讓我家裡人陪住院

真的是非常的不好意思

(嘆)

 

 

我家娘親是一整個受到驚嚇

在飲食上  非常的講究

動不動就問我  肚子還會不會痛

胃潰瘍加上胃食道逆流  吃飽和空腹  其實肚子都不是很舒服

習以為常之後  這樣的問題其實很難回答

 

 

13日那天

一早梳洗完就告訴我娘親 似乎便了黑便便  我整身都是汗

十點左右 整身汗到了廁所 依然是黑色便

接著就發現自己站不穩 連坐都天旋地轉的暈

再吐過一次 及便過之後

 

同事發現我不對勁  連忙測血壓  無耐電子血壓計測不到

到了相熟的診所

 

醫生連忙要理事長開車帶我去急診

很糟的是

讓所有人都知道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胃出血  = =

這半年

我和胃鏡成了好朋友  

 

原本的醫生非常意外看到我從急診進來

 

照完胃鏡之後

只能告訴我 找不到出血點  

急診主任說 血色素是在降低沒錯  但是還沒到需要輸血的程度 

如果可以要靠自體能力

 

所以  這幾天  雖然沒有上次那樣不舒服

但是所有人都在問我便便變顏色沒  XD

第一次  這麼關心  

 

總而言之

 

就是這樣了

 

我好好的走出醫院大門

 

恭喜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