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我10日傍晚就回到家了
然後今天加班到剛剛

本來只打算上來說聲  禮物我有收到唷
超開心的

尤其看到這麼開心的笑臉

謝謝響同學 (心)

那就簡單做個紀錄

5日晚上其實就感覺到不舒服

但是因為有胃食道逆流  所以不怎麼多做在意

半夜三點半痛醒之後

喀了潰瘍藥及止脹藥 止痛藥

中間狂冒冷汗到早上

因為沒什麼睡  上班上到中午才總算稱不下去去掛了門診

但 門診的醫生開了消化不良的藥物給我之後就結束了

中間我一直再思考是否要去掛急診

雖然不表現出來  不代表我不舒服  醫生似乎也只是認為一般常見的消化不良

就這樣 莫名其妙的晚上就好了一半

隔天我帶了我堂妹去大學面試

7日一樣半夜三點   在心窩偏右一點點的地方悶痛了起來 在大汗淋漓後

毅然決然的決定自己開著車去掛急診

想說頂多就是和半年前一樣打個止痛就回家

在沒叫醒任何的狀況底下

我自己一個人去了醫院

在醫生仔細詢問下 抽了血 調了病歷他開始思考 是不是有可能是膽結石的問題

但是因為我的膽囊沒有發炎

所以做了x光 斷層掃描(我第一次知道斷層掃描要喝的顯影劑是要簽切結書的 XD)

早上七點半

我問醫生:"現在情況如何?" 我是否可以出去了~我上班要遲到了

急診的醫生說:"你還是請假吧!"

正常人黃膽指數是1.5~2 我是4

所以是膽道阻塞住

可斷層照不出來, 應該是膽沙掉不出來

得等八點肝膽腸胃的醫生來再說

於是等肝膽腸胃的醫生一來就說  嗯  你得住院! 

要動個小小小的刀(連手術都稱不上 XD)

於是我就一直到10才被放出門

問題沒有解決

因為膽囊中還是有石頭和沙  

解決方式就是開刀

又動小小小刀的後續是

順便發現我的潰瘍沒有比較好  還更嚴重了(後面這個比較打擊我~我明明都戒咖啡了 Q.Q)

所以

原本以為要結束的潰瘍療程要重新開始了

(嘆)

往好處想

只能說我在急診遇到一個好醫生

也幸好當天沒有其他重症患者

因為就連我自己也一度以為是胃的問題

DSC06529DSC06528

因為等的太久

加上肚子不痛了 才有餘力照

當時超想請假外出的  = =

有空再過程全記錄了  XD

讓大家擔心了

真是不好意思

這一篇應該有好好說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