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爛的標題  = = 

我對於自己命題的能力感到無力 
話說回來,這句話一寫出來就讓標題很黯然
根本是自打嘴巴(攤手)

一直都很佩服能把工作和生活區分的一清二楚的人
因為    我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話說最近我很努力的想要執行
朝著擺脫"受害者"這個框架
不論是不是這樣,這陣子的狀況讓我自己覺得自己異常沒用
不出聲不代表我默許
不回應不代表我答應

不是任人欺負,我討厭揣測來揣測去
我只想做好自己份的事情

當然導的也說,縱使如此還是有界限在的。其中與人之間的尺度拿捏更是重要


好麻煩 = =

不想逢迎拍馬
不想耍心機
話說回來,做人的工作為啥要耍心機
(喔~不對這時候某人會說"就是因為是人的工作,更應該要耍盡心機")

我一直是這麼覺得的
人生已經很複雜了,為啥老是要不斷的把自己把其他搞盡n個漩渦中
這就跟人生已經很苦了,所以要多看甜文有異曲同工之妙 XD
有人藉此找到自己存在的意義;有人藉此了解自己;有人因此得到快感

................  所以我只是過於懶惰


好糟的結論  

是累,沒錯
超時工作,很常
太多不屬於自己份的工作,我不敢說沒有
太過熱心,常常
回饋<付出,正常


1+1都會超過2了
以上那些隨隨便便應該都會超過自己所認知的


工作要做的開心
我非常認同
這件工作一開始我真的由衷的感受到認同及開心
現在呢
(抓頭)  再給我一段時間
我得調適一下  
這句話我講得夠久了  


看到小翼我心情會好很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