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段影片很久了 

今天下午再次翻出來看
想為晚上的熬夜尋到一點動力

果然是讓我很high  

對照kit在少俱裡聽到小翼要總長多注意他
這裡總長要小翼多關心他 <--其實是要他別在深夜打電話給他

我迫不及待想看10/7 和下個禮拜 的少俱(好加在  NEWS CON是看6號的 XD)
來撫慰我受創的心靈和空虛的腦袋

以下超粉  >///<


在總長大人萬年不變要小翼別老在半夜打電話給他時
小翼同學舉手表示
相同事情其實總長自己也做過
還不是只是問他在幹嘛  還邀他出去
因為一群人鼓譟
總長在早上四點多打電話給小翼問他要不要到他那裡

超意外的  小翼答應了
不止總長意外 我也很意外  = =  

(接下來  總長直接接著說 小翼倒是在一旁笑的很開心 還外帶動作呢!  超閃  閃的我很開心!  )



他們最近除了24小時的握手之外
還有手牽手嗎   ...  
我希望明年瀧翼CON  能讓我親眼看見  (淚)



真的是誤解?!  好啦    我很乖   你們兩說的  我都信  

反正你們不熟嗎!!   ..╮(﹋﹏﹌)╭..



搭上字幕    和這兩個人的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