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做了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原先我已經坐下來要好好奮鬥  於是將23 to 24拿出來
打算讓小翼陪我到天亮  = =

但是   從九點到剛剛  = = 我陸續分神了許久
中間還重覆放了edge 等等<--意思就是不止一首
我只寫了不到一頁  我還有百頁還沒寫唷



小翼  你是禍水  


(/‵′)/~ ╧╧


這是那位   和現在聯想不起來   (笑)

我開玩笑的  每個時期的小翼都很有特色  放這張完全是因為  
想要有結婚照的感覺(?)來振奮我的精神

縱使我家正妹會計老對著翅膀喊  好纖細  好女生  但是 我就愛這樣
有鬍渣渣也沒問題  





歹勢   我不太想放最近的黑翅膀  隨然很MAN  有氣勢

因為我目前很黑  等我想通了  再放

喔  月家有  請自行前往





............

好空虛  

總長  翅膀(喊)
兩個人一起做點什麼來著吧  <-- 做點什麼 ??

我想看甜文  我想看閃光    被閃也沒關係  ..........(無意義)

我還是乖乖來寫記錄  (默)

--

說到新團
其實我沒多大興趣
我的目標只有這兩隻  (可能kk要放進去!)
我目光很狹窄  由其是現在


但是我妹倒是有點唏噓
ya團拆了
小光算是出線
但是10個人  好多  
她說  開con賣週邊  要怎麼買  .........
這是小康之家出生的平凡小女生會想到很實際的問題  XD


我來亂的

這幾天  這裡我先放著  如果依照我昨天只睡三個小時
這個禮拜我看我可以撐幾天
然後讓自己瘋掉
PTT  王板有說   18097 有說 [新聞] 長期睡眠不足 會讓人喪命


所以
(攤手)  小朋友   姐姐這個叫做自作自受  千萬別模仿呀
因為  姐姐有練過

= = 

寫東西去
--


小王加油 !  19勝不重要
球感和手感有恢復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