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目前來看 對我來說
是拯救我空虛及殘破的心靈呀~ 

一進小釵家  

喔~  左邊的紳士翼    加上右邊小圖 
 
差點沒讓我暴走  

聽TO BASE 搭上翻譯
小釵你真的是太棒了

心花朵朵開大概不過如此呀!






所以  小翅膀  我信你了  !!


--
看到NEWS CON在倒數  我的心也越來越涼

不是不想去看
而是這表示離評鑑的時間越來越近

我被追打(殺?!)的時間也越來越近

(遙望)  突然想去日本看日生  T.T

我是逃避沒錯  (趴)


--
最後  小井要幸福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