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一面盯著氣象  一面跟我妹說

週六看樣子是會下雨了

要排週邊肯定會很辛苦  <--雖然我是陪排的人 

看著看著

還在心裡想至著  馬上就要在日生上演的翅膀   希望他是一路順利到結束

雖然小翼很高調的在日程表旁還圈上他的生日 <--不過這樣很可愛呀  XD

可是我無法去日生場呀 (遠望)

再一邊看著翅膀和總長兩個在年底開con  

我一陣無言  我超想去看生瀧翼的  (默)  

(敲桌) 10  11  12月都是正忙的時候呀!  再說  12月醫院害怕大家狂休假  表示年休假只接受兩天

話說我現在休假有20幾天  那要啥時休 (趴) 根本沒時間休 


明年當然再找時間  但時間點也很重要   就像小v要喬假真的很困難




我好痛苦  我想看小翅膀  我想看瀧殿

我想看光是不是真的身高不高



--




這個 小v有po過 我總覺得在那裡有聽過 原來在我同事車上有范同學的專輯 

但是聽過中島美雪的聲音後

我個人偏愛中島的聲音   范范還蠻耐聽的  但 我喜歡中島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