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東西對我來說

我的笑點都很低   所以我真是個隨和的人  XD 

所以這次的少俱徹底讓我從頭笑到尾<--日文聽看能力都不足的  居然可以笑成這樣也不錯
這當然還得感謝當初第一線回報的KIT 和後來的小釵  小v  stsuki 
這麼多圖就不放了


但是一定要放幾個讓我心情愉快許久的東西 




我只要想到小山對TAKKI說"對不起  自己自稱是翼嗎  "
TAKKI笑場 
小山"不要緊嗎?"
最後的那個 斯捌拉西 "" <--喔  我說不定有拼錯 XD
剛好對照了小釵說的  小山  真的辛苦了 (拍肩)


既然放了TAKKI的  當然要放上小翼的
但是不是真音  隔一段時間也要徹
就不修音了



原本要求要唱卡密啦結果唱奇蹟的中丸被踢(捏)了!
但被揍的中丸反應真快   XD

這兩個 

「翼!不要這樣做!」
「滝沢!你很吵

我笑到不行

中丸真是可愛

厚~這幾個人的是太可愛了啦!  (敲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