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一點內容都沒有

如果可以,我還真想不收....嘖~

看到釵嫂  貓  Kit和響那裡的REPO

另外  可以親自去看的kit超讚的 repo非常細心

小熊的也不遑多讓

看得我實在是心癢難耐

cloud~ 我很想現在就去看呀 ~~

所以你一定要用你的眼好好記錄  (趴桌)

(揮手帕)


響說今天12/24 的一部

翅膀在台上裝哭~  這位久久  居然還陷害瀧殿

這會不會太不道德~  但是我好想看  Q.Q

翅膀邊哭邊說"是瀧澤強迫我的" <--單看這句好萌  XD

其實是繼昨天討論近藤的新MV,翅膀模仿前輩,雖然瀧殿很好心的提醒

但是,翅膀依然很愛虧他家相方

 "如果近藤前輩問我為啥這樣模仿,我會邊哭邊說你強迫我的"


超詳細的repo可以到kit家看

看得我是心花怒放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