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

其實我還在恍神
一路上是迷迷糊糊到了辦公室拎著早餐

在進辦公室的半路被攔了下來

我今年的業務量大量上升
一點也沒得閒
才剛年初交接還沒完全 我就覺得自己一團亂

扯遠了
我不是來抱怨的

中心另一組的小朋友一臉笑意的走向我
告訴我
前一陣子我所寫的工作報告他有看到
要告訴我一些方向
並且一些建議

我很認真的回應他也告訴他
事情執行的困難度和可行度
可以做  可以思考的
還要請他多多提醒我
雖然這是我的業務和他的沒啥太大關係
但是我可以感覺得到她的用心
也讓我感動

我很認真的跟他道了謝
(一長串自己都忘了還說些什麼 *抓頭*)
這小妮子居然就紅了眼框
告訴我
之前我很辛苦的企劃
還被人家在後面嫌棄兼中傷
她很不爽  XD

然後就哭著跑走  = =

吃完早餐看到她準備出門去社區
我欄住她

重點只有幾個
1.謝謝她告訴我這些,我很感動
   告訴他那些不重要人且不協助只批評的評論對我來說沒啥好在意的
   也請他未來要調適自己,不要太在意這些
   重點在於自己盡力

2.有熱忱是件很好的事情
   但是更要懂得保護自己
   投入的太快不是不好  是很冒險
   如果不怕受挫   那就去衝
   但是這小妮子不屬於如此  因此  還是保守點好

3.有所改變的態度很不賴
    只是持續肯定她

4.同一棵樹的果子不會每顆都粒粒飽滿
   有問題的是一定會有的
   
其實我深覺得自己講得還好
說深入真的還好
但是小朋友哭到讓我覺得我對她做了啥事一樣 
~"~
我本來是打算要讓他開心的
好像有點適得其反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