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點了我妹下載的日劇來看

一點下去  馬上就後悔了.........

應該要秉持著有始有終的信念
不論是追文或者看劇都是

應該要等到全部下載完的(趴桌)

薔薇のない花屋 (無薔薇花屋   沒有薔薇的花店)

衝著慎吾的聲音,按下PLAY鍵之後
原本愉快的心情
再看到野島伸司  ---> = =|||  馬上當場! 我的表情就是如此
另一種的也行  囧rz

慎吾演的英治  
嗯...真的有這種人存在
還很容易被壓的死死的 

所以在快速瞄完六集之後我決定等完結篇出現

我是卒子 


愛迪生之母

唷~超歡樂的
對我來說,非常的有趣
伊東小姐的跌倒讓我為之讚賞 XD

看完一集
家庭教育果然重要  
親子之間的溝通和學校教育本來就是息息相關
難為了賢人娘親要如此堅持且不畏懼
走自己的路是很值得鼓勵的

在一個講求秩序和不給人添麻煩的社會
標新立異理所當然會得到異樣的眼光
像<沒有薔薇的花店>裡的小,沒被欺負真的是  很可疑  XD
還是欺負期過了  囧
OS:小雫真的很可愛

4月份日劇呀
我從沒追過日劇也不打算做這樣的事情

只是看到亮在自己的J-web上寫的新日劇
有點好奇

又看到<絕對達令>
不是cast吸引我
是渡瀬悠宇原作の少女漫画<--這句話  引起我的注意
呃~渡瀨老師的作品,性質都很雷同
超喜愛夢幻遊戲的我,對於其他部一點愛都沒有
如果把夢幻遊戲改成真人劇我說不定會看  = =||

另外
直人和天海小姐合作的日劇也要上映啦>\\\\<

但是下面這篇報導我只能說
直人你還很年輕
光一君你也是
更不用說你  今小翼

放兩張  以慰我相思之苦  = =




直人流星花園final加油!!



香港傳媒不識貨

雖然是誤植
但是直人這樣的妝扮還真容易讓我聯想到某人  XD




oh~對了
父女七日變要在緯來上映了
真是不錯

父女變變變<--這個   嗯  啥翻譯名
我會想到超級變變變  阿又是慎吾   = =

建太學長我會盡量不加班回來看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