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總是發生的突然
在這個世界裡也是一樣
不會因為個人的原因而有所更改
更不會因為一個人的離去而有所不同

我記得
"地球不會因為你的離去而不轉動"


所以這篇是自己打給自己看的
(嗯~我那一篇不是自己打給自己看的 XD)


總而言之
先擬好遺囑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接下來幾天
可能會狂往鄉下跑

下雨沒什麼
但是當儀式在進行的時候
瘋狂的打在身上
對於現在身體微恙的我來說
有點小痛苦


今天回到自己家的時候

路上都是積水

出門在外真的要小心

不要逞強
雨衣該穿就要穿
感冒很痛苦
扁桃線發炎很痛在這種天氣下不能吃冰也很痛苦 



(遙望)

我這三天好久沒沾床了

我  我想去睡個十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