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所有的老師

不是只有單純的教學,還要教這群小鬼頭一些基本做人處事的道理

有趣的是,越接近期末
我這些老師同學們氣就嘆更大 XD

"我說,你們要放假了,為啥你和某人不同學校卻在類似的時間告訴我,日子過的很痛苦"

"你...事實上,兼行政職的.暑假才是痛苦."

不過這些人爭氣,也只是叫叫罷了

暑假就可以見面啦!!(心)

 

呃~離題

就像這些老師不單純在課業上辛苦,在很多方面上正受著小鬼的摧殘

出巡的時候也受到這些長輩的考驗

舉凡洗衣機不會動  換燈館  電話不會通  所有權狀看不懂  公文說明

      家裡淹水   孫子不結婚  兒子沒工作  家庭糾紛分享...ETC

 

今天一個阿公被騙錢暨上次的經驗

其實報警沒有用

沒有任何證據,錢還是阿公自己捧給人家的

 

所以大姐一發現馬上奪命連環CALL = =

要我馬上到

報警沒有用,找我也不會更好呀

錢都被拿走了 (嘆)

 

所以我到,只是安撫鄉民罷了

這麼鄉下的地方

在我開車15分的時間,就足夠聚集一群人

當事者一付狀況外,倒是前後左右鄰居講的煞有其事和群情激憤

所以一個半小時

我啥也沒做只是安撫  T.T

 

--

可惡的是
這些騙錢的是一個告訴一個

(抓頭)

嘆~長輩是有意識的呀~是沒有辦法幫他處理財務的

我頭好痛 = =
再找前輩商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