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沒啥力氣

今天在分享風險這件事情的時候

忍不住和隔壁的大哥吐了吐苦水

 

講到我眼淚差點飆出來見人

 

但是,

事實就是要去面對

 

想做很多事情~

所以不可以敗在這裡!

 

TT版從12日就沒有文章,
消息也是斷斷續續
其實這也沒什麼~
我並不一定要從TT這裡獲得任何的東西
只是忍不住有點點的期待  XD

但是,我過的很好

也希望這兩個人過的很好!

我有我要面對的事實
他們也有他們要面對的窘境

答應了卻做不到,最難過的是我自己
我想某兩人亦然

好吧!

沒有就沒有,就算別人家出的再多那又怎樣
對不起!我的眼光比較狹隘,也沒太多時間去追T.T
(超典型的自我暗示安慰)

 

然後,

不好意思~請大神加持
讓我安穩的渡過這一個禮拜
(然後七月再來一次,八月再來一次........幾乎每天好了。= =)

 

--

差點忘了!

恭喜小王!!太好了,有小小王了!
站穩腳步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