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鐵奈良-->奈良町-->奈良公園-->東大寺-->BACK-->翅膀

這張是剛剛忘了放在上一篇的

反正最後一集
兩個人總是要見一下岳母(大誤)

XD

可能昨天
有累到
21日晚上超好睡 XD
床也出乎我意外的好睡~

所以,前往奈良 ya~

一出近鐵奈良,還真的是很涼爽

左右晃了晃

對  沒錯!

就是這條了! 

忘了他叫什麼名字

總而言之
據說直走可以到奈良町

好的~
就繞一圈奈良町再回到公園

真的是每戶人家多多少少都有南天

而且大部份的都種的好漂亮
原本看到路旁有開的很像高麗菜的盆栽

很漂亮

可惜糊到不像話

我娘也認不出來是啥東東 XD 

整個奈良町非常的安靜

店家幾乎沒有開

也或許才九點半就在這裡左右晃
門不是沒開就開一半 

喔~說到這個

好小一個 XD 

遠點看就知道是反光鏡

或許我自己開車

只是我搞不懂弄這麼高
讓我這個習慣台灣這種又大又圓又低

這個高度
實在是讓人脖子酸

不過比較不占位子倒也是真的

 

話說

除了自家的盆栽整理的乾乾淨淨
門口也是

奈良町是個舊式建築很一體很一致
非常親切的一個地方 

在這裡晃來晃去

可以看到幾間小神舍

 

 

當然元興寺也會經過

 

在往奈良公園方向走的時候

發現不止地面上
連電線桿上都是鹿

 

所以一點也不意外

越到公園和東大寺的方向
就會看到 

 

原本是零散的

 

而且不約而同

牠們都會抬頭看人
確定你手上 或者沒有(仙貝)味道
馬上轉頭或者低頭 

在往東大寺的路上
公園的一角
視野很好
也非常空曠

我在這裡坐了好一會 

 

這是左手邊的風景近照

 

 

我只能說

 

餅是一切 XD

 

然後
我餓了

在往遊覽車停車場的地方有一排攤販
除了鹿仙貝就是甜酒

章魚燒
還有一個...我忘了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500日幣

 

彷米團子(自以為有趣XD)

但是
一點也不好吃
超硬的~裡面也是空心

可~這個是早餐

所以~我還是全吃掉了

 

看到一旁的鹿
在吃鍊子

一旁的觀光客"好可憐~""我們去買仙貝給它吃啦~"

我覺得~該不會是因為這樣就被制約了吧!
啃鐵鍊有餅吃XD

 

 

哇~好壯觀
我在欄柵外看了一下
決定不進去
當然也沒打算進去鑽樹洞

 

 

往回走的路上
活動中心外有奈良的吉祥物

 

晃一晃在到公園坐一下

決定用所有的零錢買仙貝餵食一下好了

嗯~
150日幣的仙貝在30秒就被秒殺掉了
一點真實感都沒有
沒有仙貝就沒有圍繞

喔~對了
把仙貝放在塑膠袋裡絕對是不行的
因為鹿會連袋子都吃掉

下午三點多
我回到大阪
跑去MOS晃了晃 

 

 太好了~晚上可以看到I同學

又可以看到翅膀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