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冷

我正在做一份大事業....

 

所以

 

要重掃~得等等 

 

 

不得不說

這次這本

 

真的很大一本

一拿出來就掉出來 挪威森林的早場招待兌換票兩張和一張宣傳單

還以為是怎樣 怎麼不放在裡面

 

但是這些

對我來說一點用都沒有 XD

 

所以我不悅了

 

連封面都不想放上來

 

 

Photobucket

 

為啥有白點點

紙?

 

好像是  = =

 Photobucket

 

 

幸好有帥哥 型男

不然這本我會直接回收 = =

 

好厚

 

不對! 

裡面還有直人阿拔耶

日本版的犯罪心理-- 等我把週六協辦的場子搞定在來掃

 

OH~

下面是到手很久的一本

 

其實他和上一篇那一本是一起到的

 

Photobucket

 

中午休息時間

不夠掃兩本

雖然我本來就沒在休午休  但是還蠻趕的

 

好 連著剩下的幾本

週末再掃好了  啦~

 

看到帥哥

 

心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