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要對人更好

 

我真的是這樣覺得

 

大概是六月底左右

我阿嬤再去開另一隻腳的膝蓋置換成人工關節

就在大家都在對遠在台北的大伯

不回家探視 也沒打給阿嬤

 

感到不諒解

也不斷質疑時

 

上個禮拜

他自己打給我爹問了一件不大不小的事情

卻支字未提我阿嬤

 

此舉只是加深了眾兄弟姐妹間的不理解

 

但~前天晚上

突然接到叔叔的電話

說大伯在加護病房內

我家忙亂到今天早上

決定這些在南部的姐弟們

今天一起上去探視他

 

我爹在週六動了一個小刀

其他人沒坐過高鐵和捷運

讓我一整個很不放心

 

如果可以我也想跟呀  >///<

 

但是我今天還有活動要跟  

 

昨天幾方通話

互做沙盤推演

我是顧問~

(我都不好意思說我在台北火車站地下街也是會迷路的XD)

 

 

只是

縱使是感情在怎麼淡薄 

一想到這可能是最後一面

說什麼都得去看一下

 

 

但是

如果在睡夢中中風然後一整個無知覺的過世

 

好像也不錯

 

那天有個阿公問說 是不是吃全素就不會腦中風

 

嗯~

當然不是

我阿伯就是個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