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依稀還記得水果籃裡紫吳(是他嗎?!)說了
"阿夾!別偷懶,掙扎可是你們年輕人的工作。要努力呀!"

是了!

我的朋友們~
不過才25呀! 
(突然想起來,某次KK在節目中猛說自己是老頭,然後我就看到BLUE那篇"偶像文"有感
不過某翅在少俱也很認真的說自己是大叔! XD
)
辦公室那一群就不說了
,整天和阿公阿媽一起不也猛說自己老..╮(﹋﹏﹌)╭..

25人生都還沒一半呀!
痛苦 折磨 困難 陷阱 試驗 ...接踵而來
有時的確是讓人承受不住
但是老把"我什麼都不要""讓他去""不想管"...常常掛在嘴上
會成惰性喔!

在漩渦之中,多少會頭暈目眩
迷失方向不要緊,筋疲力竭不要緊,放聲痛哭我陪

但是請不要否認自己的存在,也不要討厭自己太久
失落會有 痛苦會有 淚水會有 ......ETC
太過簡單的人生,不會有太多感情及回憶


所以別太偷懶!
休息是必要的,同伴是必須的
但是靠自己掙扎起身卻是最重要也是首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