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我一直在思考這問題。所謂的重視朋友是怎麼個重視法,這問題早在國中我就不斷的問自己,而答案也總是在改變,既是如此,為何又在這陣子時常去想他?

我想我只是無法為他人站在他們的角度想吧!我可以理解他們的說法,也能感受到他們的感覺,但是我無法讓自己也利用這種方式來對待我自己的朋友。

我無意做批判,也別這類似的說詞放在我身上,我只是-感到疑惑。

我向來無法在一瞬間與人談的太深入,所以那種一見如故的感覺很少出現在我身上,我深信惟有透過時間、空間的磨練,這樣的友誼方能帶來一片濃郁的香氣。身邊的人,總是這麼來來去去,過客無數,在人生的這條路上,我不求自己一路風景如畫,或許坎坷或許艱難,我需要的是支柱和陪伴。

也或者,我的想法太過於理想,沒有人會永遠停留在誰的路上、沒有人能一路相伴、沒有人可以挺誰到底……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這麼期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