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還在一團亂的時候

19日就這樣悄悄的來了~

今天初日  ~ 隔了一個月不到 又是初日  ~"~

翅膀這樣操~你會變成瘦皮猴  = =
請多保重

場刊來不及印是正常的~
其他的週邊就等著在巡迴的時候一個個的出現吧!!
我已做好萬全的......心理建設 

因為下一攤比較大攤XD

話說 283  大概要等到元旦當天才會更新~
ㄟ~翅膀還記得283嗎 XD

阿阿~ 不論如何~請萬事小心

 

--

MAD是你的吉祥物 ^^

你可是我的吉祥物 XD

--

看著版頭兩位~

我真的很喜歡這兩位對看或者看著對方的眼神,帶著笑 眼裡有彼此
(為啥寫起來很粉 ~"~ 我沒有這樣的企圖呀~)

明年會是合體年吧! 我是這麼認真的希望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