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人群一圈圈繞下來~

周邊的位置依然是擠滿了人潮~

好奇的我發現,一個不在名單內的東西~"~

在和工作人員又是一陣雞同鴨講之後(對不起~我不會日文>///< ),

買了來確認~其實還不是很確定他是不是我想的那樣~

看著牆上"限定"兩字~忍不住我以為會是牛妹妹大阪限定照

 

嗯~手上的這個~是啥一個是手機吊飾~另一個....

為啥不是牛妹妹的裸照(喂!!)

剛剛進場跑的太匆忙

在進入會場的地方居然有這個~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被切掉一點點

真是不錯~ 好棒的東西~(心)

我盡力了~其實旁邊都是人~

人群自動形成一個半圓~工作人員因為是頭一天動作很含緒~

但是漸漸的發現不行,整個人潮都擋住了~

所有人都堵在門口  所以~我照完沒多久~就開始趕人了~

 

這個是梅田的外觀(在進場前還可以在忙亂中先拍一張~我為我自己的鎮定感到安慰!)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一瞬間還真覺得 喔~和日生好像~只有一瞬間

 

就在我一站出場外沒多久

還沒感受到冷意

背後就有很熟悉的聲音出現~ 是不同髮型的 KIT  MANDY 和IHEAR

好棒!!MANDY 和KIT眼力超好~

在場外一下下就看到了!!!在異國可以看到自己熟悉的人和語言真是倍感親切!

 

大致上寒暄了下~一邊往地鐵站走去 一邊想著要去那裡吃飯 XD

最後,決定在居酒屋落腳後~

一進門被擺著假人假攤販的外頭裝置藝術笑到~
非常有趣~

坐定之後~發現這兩個人完全是在巡迴  很專業!!(姆指)

不論是服裝還是談話都十分有氛圍

第一次進居酒屋~什麼都很新鮮  也什麼都不懂
一整個茫然,是個很有趣的經驗

看到醉醺醺的人還要再繼續續攤

也看到略茫的人繼續續攤

當然四處抽煙的男男女女,手上都時不時拿著相機

 

在要走沒多久  斜前方的一群女孩

HIGH到不行~

我醉鬼看很多~醉正妹倒是沒幾個
這幾個到是還不錯!頗可愛的~

 

今晚和 KIT MANDY IHEAR的聚會真的是很開心!

好久不見的大家

精神都不錯(?!)~~嗯  好吧~ 是憔悴了點
你們要保重啦!!!!

結束後~送IHEAR去坐車~MANDY回去拿東西
中間我吃了KIT的嫩豆腐,真是令人害羞~
但是~真的是白拋拋幼綿綿~好好摸 >///<

搬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