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沒什麼堅持

現在開始有老化的徵兆出現

和老人家相處久了

很愛碎碎念   又很健忘   膝蓋也不是很好....

 

所以記得多少就記多少

那天回頭過來看

如果可以有 "阿~原來以前這麼蠢" 那就很讚了!

 

1.肯定

   18日早上在職訓練  下午和謝同學外出吃飯約會
   一路上談話的內容都圍繞在工作及同事身上

   直到要回家的路上,話題又繞了一圈

   我越來越覺得這小還是需要被肯定的

   因為對自己沒自信,接連著對自己的工作和所有呈現的東西都持著懷疑的態度
   好累

   也因為對自己沒自信,所以對於別人的看法總是百般的在意
   更累

   在很疲倦的狀態下,也無法說出口"你要喜歡 愛你自己,對自己多點自信!"

   於是,
   "不如先把事情做完,接著試著關掉自己的耳朵。"
   或者"先聽重要人的看法和想法"
  

2.不要碎碎念

   這是個陋習~剛剛才講完,結果上一點打這麼多是怎樣 = =

 

3.足不出戶

   我想睡到自然醒~ 我想睡到自然醒~

   但是早上七點整,在正後方的公園試音給吵醒
   於是七點二十分我坐在電腦前,找噪音管理條例

   當然沒有用處 = =

   縱使下樓,還是在放電音 T.T

   我只想睡覺有必要這樣凌虐我嗎

   趁著下午三點半~ 總算可睡了~ 但是  犯罪心理正精彩~

   所以邊打瞌睡邊看

4.結論

  到目前為止,只要施暴者一出手
  通常就沒有結束的那一天

5.停水  停電

  辦公室早上停水

  下午停電 三次

  每停電一次,哀號聲就越悽厲

6.牧師不要找我碴

   牧師~有時候,當有學員從你的課堂中跑出去。
   那個學員是否需要關心?要比我是不是知道這個世界是否因耶穌有改變來的重要。

7.小七的便當

   車程的增加,出巡時只能在小七解決午餐
   LUCKY的是~這裡比較"開闊"小七都比較大間
   都會附停車場  廁所和閱讀位

   但~為啥每次都剩下奮起湖便當?

   因為在地所以不買當地名產?

   最後~ CITY CAFE好難找 >//<

8.雨

   好吵

   很悶熱

   不要在我睡著的時候來個大雷  = =

 

--

一篇文居然可分兩天寫  真是了不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