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分鐘

聽說~

我剛剛下完了  花了十分鐘
非常快速的瞄了一遍

然後,

先把心得和感想記一下

等我下個禮拜
小命在苟延殘喘中,可以看到龍崎先生的帥勁中振作
(我怎麼覺得我的用詞有越來越怪的感覺。嘖!)

 

1.竜崎先生身的白色那套原來有雕花(摟空?)
   好華麗

Photobucket

ㄟ 聽說是囚服XD

2.穿西裝的竜崎先生
   好帥氣

Photobucket

3.淋雨的竜崎先生
   真是性感

4.沒了...........................

 

Photobucket

其實這是太陽之手

接著竜崎就展開了日本麵包之旅

....什麼東西跟什麼東西 = =

  Photobucket

雖然背後是天使
但是總長面孔是天使,怎麼拍怎麼好看

 Photobucket

居高臨下 

最有線條的是下面這張

 Photobucket

好帥!!!

 

完完全全是個放(點頭)

 

來寫一下俠義看護

 

 Photobucket

 

好.的!總長   (點頭)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後

我覺得我應該是黑髮控

今小翼真染了黃色  ...  我也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