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很崇高的理想或者是境界

我所想的都是一些很簡單的東西
如果可以更開心多好
如果可以更健康多好
如果可以更關心人多好

連著兩天
兩個阿伯過世

服務這幾年來,或許我們永遠都無法把病痛從他們身上拿走
但是盡力的想在痛苦的時候
多少分擔
照顧及被照顧者的壓力

短短的幾個小時
看來無用

但其實對於大多數24小時不分日夜照顧的照顧者來說
不過是喘個息罷了

我對於自己的角色定位
不止一次的質疑過自己
且在自己付出許多之後
得到的是羞辱(我自己的解讀)

周一
牧師要我們自己想一想
施洗者約翰知道自己的天命
那麼我們呢?

如果這問題是7月份問我
我會許會很愉快的說認識人 關心人 幫助人

現在
只剩下一連串的問號
"如果我做的這些都是沒有用的?那麼我為什麼要做?"
為何而做?為誰而做?又為什麼做?

我本來就是為了我自己

人的最高境界不就是自我實現

 

處處受限
整個框架卡的我難受

這些虛無飄渺的東西
會不會在我出意外之前都想不通

是也用不著想這麼
傻傻過日子有什麼不好
就像其中一個阿伯,無病無痛,一天睡醒吐, 吐了又睡
折騰一個晚上就再見。那也很爽快

只是我會不甘願!

這是我自己的路為啥要受人擺佈 = =

最難的部份就是卡在自己這裡
麻煩的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