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是那一天回頭過來想

這幾天的遭遇

裡面應該最起碼有四個字 慘不忍睹 不然就是痛不欲生

一直要到今天
開始交接的今天
我才回復一點
不論是因為要把半個月的交接量濃縮在一天半裡
還是因為從新人身上得到了一點點溫暖
亦或者從長輩身上得到了一點回饋

今天
新的同工來交接
整個過程比我所想的還要順利

短短四年
真正服務的人並不是我
但是幾個阿公阿嬤把我視為自己人
不論是在要離開時的緊緊不放的雙手
或者
泛紅的眼眶,更甚者都會讓我捨不得
這些都會讓我覺得 縱使我在主管的眼中看不到他要的成效
但是值了
那一聲聲要我在去玩
或者捨不得
這麼直接和真誠

新來的同工更是了不起

雖然69年次
但是比起來他比我更年輕(不論是心態還是外表)
(做這份工作的我,外表只要舒服就好了,其他的保養 那是啥東西~)(淚)

雖然今天每個人總是問我
"要嫁了嗎?""高升?"
到最後總是開玩笑回答說就是因為工作到累了
所以我要退休

新同工難得的在要回家時
突如其來的給了我正面的回饋
先是說他覺得我的會談技巧很好又說每個老人和我感情都很好
又說我講電話十分有重點(點頭)

好想把這些話告訴我家老大

但是現在我更想睡
但是寫不完啦!!!
不行要正向思考~我寫得完
關掉電腦就可以寫得完

繼續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