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過很久了

 

我知道

 

因為是剛剛才發生的

這些姐妹們實在是太有才了

 

讓我現在回想起來還蠻有趣的

剛剛的中文課

前面老師在上課~我負責後面

 

正前方那位小妹妹(指)就是你~ 

Photobucket

 

外加

Photobucket

這三位~

他們畫畫  我另外研發下次想教的折紙 

好難教 好難折~

每折一次  前方三個就要分別讚美一次  XD

 

Photobucket

前面那位小可愛~

自稱叫小美女~ 那 小美女來"YA~"一下

 

XD  

對~這是 YA 沒錯 (姆指)

Photobucket

那個

 

是哆啦A夢  XD

 

但是重點是

接下來的電腦課

 

 

XD 

 

再教各位姐妹上自己國家的YAHOO

並且看新聞 複製到WORD上

 

於是~

 

有這樣的

11.jpg

12.jpg

 

 

中國最近的大事就是嫦娥姐姐二號上空了

中國的姐妹當然也PO出來了

14.jpg 

然後老師順口問了句"嫦娥知道吧~中秋才剛過" 

很吵的教室居然就安靜了一下下

老師了愣了下 從電腦前抬頭 "嫦娥呀~知道嗎?"

 

底下傳來一句"是很長的蛾嗎?"

 

XD

 

老師發現事情詭異了~

接著"ㄟ~她是個人名~是個中國還蠻有名的民間故事?知道他是誰嗎?"

底下先是沉默了下
(不是呀~ 明明就有五個左右的大陸籍姐妹~怎麼會沒人出來解釋一下 >///<) 

" 豬八戒喜歡的那一個"

"是嗎?" "不是吧~"  "他不是每個都喜歡嗎?"

"是后羿啦~她喜歡后羿~~"
(對不起~我們家王小哥耐不住性子發飆了 XD)

"不對不對不對啦~她是觀士音菩薩旁邊那個"

底下又是一遍抗議   XD

 

老師最後制止這些鬧劇~"好~下次我會講嫦娥的故事~先上課 XD"

真是太有趣了

 

噗~ XD

Photobucket

 

--

事實上

豬八戒的前身~ 天蓬元帥還真的喜歡過嫦娥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