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好快

日子一下只剩下一半  = = 

完全不用去想一下就到了!


簡單記錄一下

--
1.子欲養而親不在
    越是朗朗上口的東西越容易讓人遺忘
    "千金難買早知道"
    人不在了才一直拼命的說"早知道就如何...如何..."
    是對誰呢?  對自己?  對我?  對其它人?  對老天? 
    我不想去想也不想去分辯是不是真的
    我會寧願對方還有這點想法

   
放任老人家自生自滅的不是沒有
    當然嘴硬  脖子硬的也很多
    
    我還是覺得做了就做了  場面話說說  

    到後來到了祭日時,站在照片前的我們所抱持的是什麼樣的心態?
    那才是有意義的

   而下一代會看著上一代。所有的一切

2.一句話可以造就一個人,亦可以傷害一個人
   人真的很麻煩<--這句話快變成我的口頭禪了  = =

   就像侑子說的:"言語是束縛"

   而我期許自己起碼達成   造就>傷害

3.忘了  一斷線就忘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