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100年啦!

 

國家一百年,是件大事~

而我的慶祝方式就是~ 睡到自然醒

 

是不可能的!

 

所以~像平常一樣就好

頂多加個回籠 (捧頰) XD

中午再去約個會~ 晚上去送愛心  (點頭) 這樣也差不多啦!!

 

再不用15分之後

就一百年啦!

起碼在台灣還算不會挨惡受凍
(...........可是我現在好冷 = =||)

我覺得我算很知足了~

 

新的一年

對我來說有新的改變和很多變數

正在學習承擔

 

希望對TT來說~

新的一年可以有更多的合作舞臺

雖然看到就很開心

但是還是希望他們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縱使會發生在國外因罷工潮被滯留等意外發生(?)

都是自己樂在其中的

 

說到那去了~ XD

 

 

總而言之

希望我喜愛的大家都可以活的自在又開心

健健康康的一起走完這第一百年~

 

^^ 

未來一年

再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口禾火~

好久沒用BBS的圖型 真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