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圖

雖然太輔 曾(?)為翅膀弟 

 

但是對不起所有親我腳的fans

 

這期封面

比山p的mv更讓我有種走牛郎店宣傳單張的感覺 Orz

我先謝罪!!

 

 

Photobucket

 

 

然後這期的一片

Photobucket

 

我發現自學的結果真是有限

看得懂的還是看得懂

看不懂的還是不懂

 

所以結論是

這一個月 只是把五十音熟悉過一次而已 XD

Photobucket

 

在伊勢車站 ~ 很冷!

有臉耶~

Photobucket

嘿嘿~

 

Photobucket

 

XD夭瘦

我愛白襯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