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

1.
   昨天晚上雖然不能說徹夜長談
   但是總覺又更深一層的認識對方
   如此的對談,讓人十分喜悅

   酒在酒瓶裡要醇就要嘗

2.
   過多的肢體接觸,果然還是無法接受
   除非自己主動出擊

3.
   為了上面交代的事項,而調換服務的我,是否恰當?
   違反倫理?沒有
   有人反對?沒有
   上司不準?沒有
   時間不搭?沒有
   那,我應該沒啥好懷疑的
  

4.
   對於遺棄這件事
   我無法太快下判斷

5.
   準備徹下夢幻遊戲的海報
   我童年的記憶呀 >\\\<

6.
   果然我很喜歡最基本最原始的工作
   縱使不可能都是正面的情緒
   但是這些處理起來
   絕對要來的順手
   (是說~人一定要挑戰自己。我可以選以後嗎  = =)

7.
   做服務業就是這樣
   絕對有些人是自己不擅長應付的
   例如:千方百計要幫忙相親的

8.
   我這才知道我住的地方有這麼小
   除了圖書館
   我居然找不到可以坐著寫紀錄的地方

9.
   翅膀好可愛 XD
   瀧殿很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