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奮發向上

因為沒有主任

所以得接代理主任

 

辦公室就這麼小一個

每天都有處理不完的事情

 

有趣的是

最近面試了很多  從我的助理開始

行政人員 以及一名負責身障的同工   都比我小

 

真的不是有意如此

 

我亦期待有經驗 有年紀的工作同伴

但是

除了行政人員  沒人要來

行政人員由於不分科系 在我這個小小的機構就有近25人投履歷

縱使知道經濟不景氣  鄉下地方難找工作

但是仍不禁感嘆

 

但是需要的專職專業人員

有五個人遞了履歷

排除不相關科系的求職者

總算在一個禮拜之後邀三人來面試

 

從另個角度來看

往年徵才半年才只有一個來面試

如今的光景

細細想來讓人感嘆也憂心

 

(攤手)

我只希望小朋友可以有耐性

不求什麼  肯學肯做的基本就好

 

阿~希望這不是奢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